男性香水沐浴乳900g

溫和清潔
淨味爽膚
男人味持久

商品規格: 900g
產品說明

男性香水沐浴乳-英倫雅紳士

剛吹整完英式油頭的你,點燃一根烏木味的雪茄,配上杯帶有木質味的威士忌,恣意倚靠在琥珀沙發裡,就是無限的雅痞風範,展現沉穩魅力。
 

男性香水沐浴乳-美系陽光男

不管是海灘旁還是球場上,總是看到熱愛運動的你,享受帶著融合海洋香與草的陽光灑落身上,那樣自在、那樣帥勁,彷彿整個大自然就是個完美健身房。

 

男性香水沐浴乳-法式酷型男

曠野之中靛藍天空下,吹來一冽冽帶有佛手柑與廣藿香的冷風,無所畏懼的你,仍迎風在薰衣草原上刷起琥珀電吉他,那麼狂野不羈、那麼性感有型。


【複合式多層次長效香氛】+【淨味清爽配方】
第一重<溫和清潔>:精選天然APG植物潔淨配方,可淨化毛孔,洗淨皮脂髒污不帶走水份
第二重<淨味爽膚>:特別添加日本淨味因子柿單寧,有效去除外在環境異味與改善體味,還原單純男性魅力本色,有機蘆薈精華加強肌膚清爽保濕感、提升肌膚保水度使肌膚健康有彈力
第三重<男人味持久>: 添加有機摩洛哥堅果油,含有Omega3、9可舒緩肌膚,洗後不乾澀;獨特香氛包覆技術可長時間散發帥勁男人味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