鎖水保濕再進化
since 1997年

水平衡以主力保濕概念發展洗面乳、身體清潔品及保養品,並以 “鎖水保濕”獨特性的保濕概念,為時下洗臉的緊繃不適的情況提出全新解決方案。所有產品皆以水分子與肌膚作用的原理研發,滿足每吋肌膚在各種環境與使用情境下,都能從內而外散發水感透亮膚質。

不斷創新的保濕專家
水平衡於1998年推出潔面凝露,以「洗臉不流失水份的鎖水保濕」概念,並以「不要臉的時代過去了」之話題,訴求「裡子保濕,面子自然水噹噹」,一上市即席捲洗面乳市場,創造銷售佳績。水平衡的成功行銷策略,引起市場注目,除榮獲突破雜誌品牌命名獎及包裝設計獎,並獲得時報廣告金像獎及世界華文廣告銅像獎之殊榮。
之後再以獨特的「鎖水保濕」概念,陸續發展出訴求香氛的沐浴香露、訴求「吸油、吸髒、再鎖水」的元素碳洗面乳及沐浴乳、訴求溫和去角質的活性酵素洗顏粉,及訴求「補水、鎖水、儲水,完整保濕三合一」的保水網保養品,每一項產品均引起市場注目,並廣受消費者愛用。未來,水平衡將持續以保濕專家自許,推出更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與東方女性膚質的保濕產品,以滿足消費者的保濕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