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理念

「盛香世界,出类拔萃」要做就是最好的,是我们一贯的经营理念。盛香堂本着美化人生的崇高理想,积极寻求美丽新元素,持续以研究创新的精神,不断探究化工新知识及新技术,并结合现代化的经营管理,提供给消费者最贴心、最完美的系列产品。

公元1940年元月,「盛香堂」成立台湾第一家化妆品制造厂,开启了台湾化妆品事业的发展基础。80多年来,本公司秉持消费导向之理念,以本土优秀企业自许,因为深根在此,特别了解本地消费者的需求。

 

「贴心的产品、合理的价格、优秀的质量与服务」故从林森美发、樱桃香皂、奔驰美发、雪芙兰营养霜、到水平衡洁面凝露,每项产品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,在台湾化妆品市场的每个发展阶段,都广受消费者好评及爱用,深深地融入消费者的生活之中,这些都是因为我们秉持对消费者不变的承诺 -「贴心的产品、合理的价格、优秀的质量与服务」。

今后,本公司持续秉持「盛香世界,出类拔萃」的经营理念继续努力,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及需求,以创新精神开创多元化的优质化妆品,为创造更完美的人生尽最大的力量与贡献。